桃兮xixi

若我火化顺你意了吗

[鑫多]我离不开没有你的世界

文章2000+

文章名是@沈翊三年生俩 起的

结尾浅做个梦

  

檀健次醒来看着周围熟悉又陌生的房间发愣

出了房间看见赵泳鑫正在外面闲逛

“小鑫!”

“早上好啊 兮尔”

檀健次跑过去抱着人就开始抹眼泪

“小鑫 我好想你”

“怎么了 昨天不刚见过嘛”


一句话点醒了檀健次

平复心情开始反应眼前的事

自己好像.......

穿越了?

周围的环境明显是刚进太合时的训练基地

小鑫也是那个时候的小鑫

顶着有点非主流的造型

檀健次忍不住“噗”笑出声来

“笑什么”

“没事 就是见到你很开心”


檀健次穿越了

穿越到还在太合基地训练的那几年

没有火了之后的忙碌

每天训练完就可以和小鑫腻在一起


自打《猎罪图鉴》让檀健次火了之后

演戏 综艺 杂志

一档接一档

忙的不可开交

檀健次很累但特别开心

他想着

等自己稍微有点名气

带一带哥哥们

MIC还会有合体那天的

MIC还会大红大紫的

可是事情不尽人意

只给哥哥们带来了谩骂

檀健次都看着眼里

尤其是

被骂的最狠的

他的爱人

赵泳鑫


那晚檀健次在赵泳鑫家里

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小鑫 要不我退出娱乐圈吧”

檀健次下了好大决心说出了这句话

得到了赵泳鑫的怀抱

和一句

“兮尔 你不要有后顾”

赵泳鑫都懂

可檀健次好不容易火了

火的程度

在当年只是几个小男孩坐在院子里看星星

随口说出的胡话

“我们一定会火的 让他们知道什么是made in China”


檀健次哭累了

睡着了

赵泳鑫擦了擦小孩脸上的泪痕

“兮尔 对不起 我成为了你的悬崖”

“兮尔 别再靠近我这个悬崖了”



训练的强度檀健次已经经历一次了

即使再经历一次对他来说也不难

反倒是那个时期第一次经历的哥几个天天喊累

喊着四个月太难熬了

檀健次微微笑了一下

“哼 一共要在这呆四年呢”


多少还会露出破绽

比如

王一浩有一回来问他

“多多 你为什么管我叫队长啊”

“额.......浩哥你一看就是做队长的料 你以后一定是我们的队长”


当年赵泳鑫是在出道当天和檀健次确立了关系

穿越过来的檀健次没敢轻举妄动

怕对后来有什么影响

反倒是赵泳鑫提前来找他了

“多多 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嘛”

“我愿意”


檀健次迫不及待的和肖顺尧换了房间

对后来有什么影响的事都抛在了脑后

反正和赵泳鑫在一起就很开心

“多多 你想过走演戏嘛”

檀健次在赵泳鑫怀里

玩着赵泳鑫的手

忽然被问了这么一句

“不走”

“为什么啊 我们多多不想全面发展嘛”

“成名的代价太大了”

赵泳鑫沉默了一会

揉着檀健次的头发

“可你热爱演戏啊”

檀健次无法反驳

“我的多多 你以后会爆红的”

“小鑫我实话告诉你吧 我是穿越过来的”

檀健次从赵泳鑫怀里钻出来

“嗯”

赵泳鑫并没有太大波澜

“小鑫 我是穿越过来的诶 你都不惊奇吗”

“未来发生了什么啊”

“未来啊 我们发了好多专辑《Rock star》《V》《色·COLOR》《SOLO》《M.I.C.》《Only One》我们还举办演唱会了《X Party》”

檀健次说的兴致冲冲的

赵泳鑫只是笑眯眯的看着他

“然后呢”

“然后2016年我和尧尧去拍戏了 之后就一直拍戏来着 拍个《烽火流金》被骂死 后来拍《猎罪图鉴》火了还害你们被骂 所以这次我不想走演员了”

檀健次说着说着情绪有点低落

赵泳鑫主动把檀健次抱在怀里

“兮尔 你不要有后顾”


檀健次忽然反应过来什么

“赵泳鑫 现在没有檀兮尔啊”

“有啊 这不是在这呢吗”

赵泳鑫又稍微抱紧了檀健次


檀健次反应了一会赵泳鑫也是穿越过来的这个事实

“傻多多 咱们在这第一次见面我就说漏嘴了啊”


“早上好啊 兮尔”




两个人不知道怎么穿过来的

也没想过怎么穿回去

赵泳鑫总是有意无意的提到演戏

他还是想让多多走演戏

“多多 你演戏能到达的高度是MIC达不到的 我的兮尔已经在闪闪发光了呀”

“可是........”

“没有可是 你真的不要有后顾 他们骂我们 我们不看了就是嘛”

檀健次不是没被骂过

他知道那是什么感受

他不忍心


“我靠 赵泳鑫”

刚起床的檀健次急忙拍醒旁边的赵泳鑫

“嗯?怎么了多多”

“我们穿回来了”

赵泳鑫惊醒看着四周

“这是你家啊”

檀健次拿起手机看了眼时间

“就过了一个晚上啊”

“檀老师今天什么工作啊”

“录歌 杂志采访 今天事还挺少 不用进组”

“辛苦了檀老师”

赵泳鑫抱住檀健次

留下留恋的一吻

“穿回来也不太好嘛 又见不到我的兮尔喽”

“小鑫 MIC合体吧”

“怎么合体啊 我们仨还好 你和尧尧怎么办啊”

檀健次坐在床上泄了气

“火了一点都不好 都见不到你们”

“快到十月二十了呀”

两个人躺在床上

放空的看天花板

“我真的很想合体”

檀健次语气中带了哭腔

“让那些毒唯气死吧 哼”

赵泳鑫看了眼手机

“我和浩就是巡演 约翰巡演也要开 就看你和尧尧什么时候杀青”

檀健次一骨碌坐起来

“尧尧现在就一部戏 我戏也要杀青了 我就是个男三 应该十月二十之前能杀青”

“都有时间那就能合体喽”

“可是要给三家公司钱啊”

“哥哥们不缺钱 多多想干嘛 我们就做得到”

赵泳鑫揉了揉檀健次的头

开始联系哥几个和公司

过了一会对着檀健次摇了摇手机

“可以合体直播 演唱会可能得明年 毕竟场地还得看看”

“小鑫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檀健次双眼冒光

“我们在北京鸟巢开吧”

“檀多多 你这个想法很大胆啊 鸟巢一天多贵你心里没数吗”

“小鑫哥哥~”

“不就是鸟巢嘛 哥哥有钱”


2022.10.20 MIC男团合体直播

2023.10.20 MIC男团鸟巢“麦穗常丰盈🌾”演唱会


“只要多多想 我们都能办到”



(结尾浅做个白日梦)



评论(5)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